說到三膺美術館大家可能會不太了解這是啥~
三膺美術館就是大名鼎鼎的~宮崎駿美術館!!這樣講大家應該就明白了吧^^


這個景點是姊姊強力推薦!!來到東京~要去的地方~
尤其是我這個學廣告設計科畢業又超愛看宮崎駿卡通的人~
這個景點從搭車開始!!就充滿了卡通的氣息!!
公車的站牌!公車!街道都好美好美~





美術館外的一樓花園裡有個售票亭.裡面是龍貓在賣票~(假裝再賣啦.供人照像用的)
美術館內的一樓介紹動畫是如何製作的還有一個小劇場播放動畫短片
美術館內的二樓有圖書間還有漫畫家日夜趕工的手稿及工作時候的情況
(這讓我想到了我復興三年!!痛不癒生的趕畫情節ㄒ.ㄒ)
美術館充滿了大大小小的驚喜~需要仔細的觀察喔~













最吸引我的就是實體版的貓公車!!!國小以下的幼童可以進入貓公車內遊玩~
我家七小嚕!!看到這麼大的貓公車~一整個嚇到>"<畢竟才2歲6個月...嚇到!!很正常啦!!!
以下就是美術館的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PS.番外篇~去美術館的路上因為一路都在趕電車>"<(我太會摸了)
看到有賣可樂餅的沒問價錢就給他買下去了
一結帳!!!7XX多元日幣!!!妖獸!!!粉貴咧!!!
不過真的很好吃~裡面滿滿滿滿的都是大蝦子!!!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