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BBY跟姊姊2/28要回來了,這些日子我跟嬤咪準備了好多的東西
期待他們的回來.......
話說小寶貝已經8個月了.有8顆牙.頭好壯壯開始學爬了.還會叫爸爸
當初老姊在懷孕的時候是非常小心飲食的,深怕一點點的疏忽造成寶寶的缺陷,
老姊頭痛到爆醫生說可以吃止痛藥他還是堅持不吃...
懷孕期間所有病痛一概要用子然痊癒法...
你看母愛的偉大啊...我家TOBBY長地這麼優秀頭腦又聰明
可是她媽咪辛苦用健康跟歲月換來的
懷孕過程的後期姊姊吃了很多的牛排還有甘蔗汁...
聽起來很棒喔超幸福天天吃牛排ㄟ
1.牛排...就只有煎X分熟而以大不了灑一點點點點的鹽...只有這樣
對啦有時候還有加一片起司.......沒加任何醬料...
2.甘蔗汁...其實已經稀釋過了加了大量的開水已經沒有啥甘蔗的味道了
為什麼要吃這兩樣呢?
1.牛排...因為姊姊胎盤鈣化寶寶後期的體重進步緩慢,所以多吃牛肉可以幫助寶寶吸收...
2.甘蔗汁...這就是為了要讓TOBBY的皮膚白皙.你看我家的寶貝長得多優秀!
(不過重點是我姊跟姊夫也是型男歐紀桑.美女歐巴桑就是了)
ㄜ....離題了,我要說的是準備哪些東西歡迎姊姊跟TOBBY回家咧?
PS.說的是歡迎姊姊跟TOBBY注意看一下通通都是TOBBY的東西...
姊姊的都是吃的啦,現在準備太早咩會壞掉啦,我們沒有偏心啦!

阿嬤跟我買的小衣服.小褲襪.小襪子.小外套

小襪子...超級可愛的

給TOBBY的小玩具

這個要特別提...這是我親手縫的是我自己做的!
不管是大小愛心還是TOBBY的名子縫邊通通都是我做的(驕傲)
這是兩塊舊的枕頭布因為床罩不堪使用所以丟了
枕頭布新新的我就洗乾淨晒乾拼好縫起來就是一件小棉被了
在來就是縫上我剪的大大小小的愛心最後是繡上TOBBY的名子
這條小被被是TOBBY專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