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的文章PO的亂七八糟的~請將就點看
我想到啥就寫啥囉~

長這麼大第一次自己買機票出國!!!怕!!怕到極點!!!因為英文很破.日文更破!!!
這張照片是我在松山機場等待登機時候照的!!空蕩蕩!!!
只有我一人!!!提著用打包繩打包好的大同電鍋到日本去找姊姊!!!活像個土包子XXXD!!!

終於等到登機時間!!我提著電鍋上了飛機!!!慘!!!
飛機上的置物架放不下我的電鍋!怎麼辦怎麼辦!!!會不會我就這樣被踢下飛機或要多買個位置放電鍋了>"<
(A型的人天生緊張型)
於是我把電鍋放再放腳的地方!!爽!!塞進去了!!可是我的叫沒地方放!!!
救命啊~隔壁座位的人來了!!!是個帥哥!!夭壽喔!很糗!!!超糗!!!
他看著我的肥腳跨在電鍋上~一條大腿還卡在他的位置!!怎麼辦ˊˋ
我只好爬起來~找空姐!!
小姐~我的電鍋...放不下ㄟ....(羞
後來空姐幫我把電鍋放在中間位置的置物箱內!終於~解決了!!!!
一路上飛機搖搖晃晃的到了羽田機場...
接下來就是恐怖的驚魂記!!!
羽田機場是海埔新生地!!!日本人的填海技術真的很厲害!!!
一整個機場連跑道都是海埔新生地...所以在飛機上降落的時候~很像~要....掉進海裡面了
我超級緊張的啦~因為看不到陸地可是離海面很近!!很近!!!超近!!!
就差點沒有慘叫出來!!!一隻手緊緊的抓在窗邊ㄒ.ㄒ(很土吧.旁邊那個男的在偷笑我看到了...哼)







這些照片是網路上抓下來的因為~起飛降落都不能拍!!!這就是羽田機場!!!
平安到達日本~心裡也就放鬆不少了!!!接下來要出關了!!
反正!!!跟著大家走就對了!!可是!!!!大家走得好快啊>"<
我要提電鍋啦!!!走不快啦!!我已經用小跑步的了!!奇怪~怎麼搞得沒有領行李咧!我的行李咧!!!
我記得是要先領行李啊(太多年沒出國記錯了.要先出關再領行李)
於是~我用我破破的日文+英文...問了一位空姊!!!你會講中文嗎??
哈~他跟我講~不會~哈~哈哈哈哈哈~死定了!!!
好吧~來比手劃腳吧~比了半天~我說~請問行李哪邊領!!
他竟然跟我講"行李"!!!啊!!對對!!!就是行李!!大概明白他的意思是說出關後領了
好~於是我開始排隊!!提著我的大電鍋滿頭大汗拿著羽毛衣...
一張日本出入境要用的旅客卡!!!我沒寫清楚!!!跟海關又搞了半天>"<
他問我你來日本做啥!!!
我說找姊姊!!那請寫上姊姊的住家地址還有電話....
夭壽喔~我哪記得啊!我姊說會來接我咩~你想怎樣啦!!!!ㄒ.ㄒ
好吧~我只好把我之到的都寫了~不知道的~我就跟他講~挖嘎李媽獻~
就這樣~他讓我過ㄑ了!!!領到行哩!!應該解脫了吧~跟你講!!!還沒!!!
最後領完行李還要給海關抽檢...很幸運的~我又被抽到了ㄒ.ㄒ
一位女生海關問我~這是啥!!我比了上面的圖片跟他講是電鍋!裡面只有電鍋!
(心裡想難道他要收我稅金)完蛋了!!!
女海關又問我可以打開嗎!!我說當然可以!!
於是她打開了!!!我傻眼了!!!怎麼裡面藏有鳳梨酥!!!!
天啊!我要暈倒了!!我媽啥時給我藏鳳梨酥在裡面啦吼!!
那個女海關笑了!!趕緊幫我用膠帶封起來!!!另外一會男海關走過來了!!問有問題嗎?(因為他檢查很久)
結果女孩關說沒有沒有~好心的女海關幫我打包好以後交給我出關了!!
一切搞定出來看到姊姊~要奔淚了~
這條路~好漫長啊~七小嚕還有姊姊等我等很久>"<
回程~我買了很多的東西~在台灣!!!又被抽檢了!!!唉~
今年買樂透!!應該會中獎才對啊!!怎麼都沒有咧~



一個人行李這麼多不被抽檢才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