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標榜敷了以後會像嬰兒肌膚一樣嫩嫩的喔


日本回來到現在忙了好幾天啊...我家賢慧的老爺跟我講
水某ㄟ你回來都不用打掃了.我都打掃除好了...(我心裡想!!死定了!!!一定更慘)
亞八里!!!他在我回台的那天早上把家裡的電風扇洗了...紗窗洗了...地板拖了...
所以我回到家...溼答答...白白的磁磚上印著拖鞋印..電風扇底座...狂漏水...整個家濕到爆掉!!!!
再回房間~這老爺給我在房間關窗關門抽菸整個房間像KTV臭死
所以我一直忙到現在...除濕.除臭.洗東洗西的終於有時間享受我日本買回來的大好物
在日的期間~剛好遇到乾燥預報乾到爆掉皮膚會癢癢癢癢癢癢癢

逛藥妝店的時候就注意這個包裝~好吸引人啊~跟嬰兒一樣ㄟXXXD

然後我發現~這款面膜價格每家藥妝店都一樣統一售價日幣450円

於是~馬上買回來試試看!!!

神~敷完面膜!!!其他的東西就通通不用抹了!!!一整個滋潤到爆掉!!!好嫩ㄟ!!!

敷完臉跟化完妝一樣~這會不會太神奇了!!!

這款面膜在日本用的時候很滋潤~但是!!!回台灣用!!!就稍嫌 滋潤過頭了!!!變的會黏!!!

不過~對我來講還是很好用!!!!因為敷完大約30分鐘以後就會充分吸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