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期間終於有時間PO日本流浪記了
今天PO的是 餵貓篇



姊姊住的公寓樓下有好多喵喵喔
一共有4隻每天大樓的管理員都會準時餵貓
有一天我看到這些喵就到超市買了買罐頭+貓食來餵喵喵
沒想到遇到管理員!!囧!!!
他跟我講了一大堆 我只聽懂了 ~ㄋㄟ ㄎㄡ˙ 卡哇伊
囧!!!我就用破破的日文跟他說明了我是台灣人!我聽不懂>"<
但我明白~他喜歡喵~我也喜歡喵~^^~
這些喵很有規矩喔!!吃飯都會排隊!!!不會爭先恐後的!!!超可愛的啦!!!





你看吧~有圖有真相!!!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這些喵喵~到最後啊一看到我就會跑出來喔!!!都不會怕我了^^
如果時間再長一點~我想她們應該會來跟我呼嚕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