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回程的路上喵真是~好運啊
兩天的形成好像讓很多人都意猶未盡
但喵答應媽咪初四就要回家了
所以看看時間都已經8點多了
怎麼大家還把車開往喵不知道的地方
心裡有點緊張與不安

在車上聽到不少的朋友家人打電話來問何時要回家
各式各樣的謊話都出來了但是大致上都相同
那就是“塞車”......

原來會說謊想在外面多玩一下的不是只有我
年輕時候的喵也會說謊想要多玩一下
晚點回家~

喵請朋友問了~~請問幾點要回台北啊
但是喵聽到冷冷的回答
你很趕嗎.......
當時正在礁溪吃著晚餐
一邊吃ㄧ邊聽到她們說等等要去泡溫泉
喵心理馬上出現一個念頭
我要坐火車回去

吃完晚飯喵就跟胖子說~
可以麻煩妳們送我到最近的火車站嗎
我要回家了,妳們繼續玩吧
就這樣到了礁溪的火車站
一近車站往台北的火車剛剛好開走了
看了看時刻表38分還有一班區間車
於是喵排隊的買票
說到這....不知道前面的人是買啥票
等的快要10分中還沒搞好
我的火車就要進站了
還輪不到我買票

於是喵衝向月台丟下一句話,上車補票
......剪票的伯伯還問喵你你你 你做什麼車啊
我說 進站的這台區間車我要到板橋
他看看售票口就說火車慢分喔

Orz慢分.....火車都停好了 還慢分喔(喵大喊著)
剪票的伯伯認真的看一下
外去快去~車來了 ....... 囧(害我用跑的)

就這樣喵上火車了8:38的火車
9:30到了板橋~算快吧~

終於到板橋了這時的喵已經累到不行了(雖然有位子坐)
出了月台喵想坐計程車回家吧~好累
ㄟ~哇咧叫不到計程車啦,好多人要坐計程車
打電話給開計程車的朋友,他去跑中正機場了
(聽說他今年剛抽到可以排機場)喵只有恭喜他了

正飄著毛毛雨,喵想那往前面一個路口走好了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叫車,結果~一樣叫不到車子
再往前走一個好了,就這樣往前走了3個紅綠燈
再三個紅綠燈就到家了....
於是喵就背著我的行李提著我的名產淋著雨走路回家了

計程車叫不到...
公車站找不到...
悠遊卡還有600多元...
沒帶雨傘就算有帶也沒有手拿...

冷死啦 冷死啦

感冒有變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