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愛的小孩~在母親節前給阿嬤的大驚喜!!!!


今天...媽咪跟我說...你知道可愛的嚕嚕...做了什麼事嗎???
啥??她們一家子不是出ㄑ海邊玩3天???發生啥事了???姐有打電話回家喔????
充滿疑問的我??頭頂上堆了一堆的問號??????
我媽說沒有啊 沒有打電話回家....
你ㄑ我房間的衣櫥看看....

ㄟ....怎麼會有這個!!!!
我問媽咪!!要擦掉嗎!!我媽說....不要!!想念的時候可以看一下!!
媽咪也是這幾天才發現的!!驚喜啊!!哈!!

要是我小時候這樣亂畫早就被打了ˋˊ偏心拉偏心啦!!阿嬤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