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自從我們家的TOBBY出生以後 阿嬤天天都跟小TOBBY說話

哪怕是TOBBY根本就聽不懂 阿嬤還是說的挺開心的
TOBBY在滿2個月的時候回到了他的家鄉日本...
於是阿嬤開始知道什麼叫做相思病了....
阿嬤說~以前你爸爸追我 我都不知道啥叫相思病
結果阿嬤的相思病竟生在TOBBY的身上...發作了
在不堪相思折磨下...60歲的阿嬤...帶著行李...自己出發到日本了
就為了看我家的...小TOBBY
一個5個月大的小娃...魅力十足啊
阿嬤從出發前一個星期就天緊張到逃避現實
因為我娘不懂英文,不懂日文!而且重點是...沒人陪我娘去日本!
不會坐飛機...這趟日本看孫子之旅.....完全是冒著生命危險去的!

今天早上我的鬧鐘4:30就響了...
起床準備帶我娘出門坐飛機
行裡提到外面才發現我的手機沒帶...快快衝進去拿手機
沒想到我娘已經把重重的行李托到一樓去了...
於是..騎著機車出發...到了公車站...
我正在停機車我跟我娘說~媽你在這邊等等ㄟ我去停機車
沒想到我機車停好了 我娘不見了
只聽到遠遠傳來一個聲音...我先走了ㄟ...
我以為我娘先去公車站買票了
結果沒想到他盡然上了公車
公車也關了門開走了...
於是我在公車站徘徊看不見我娘的情況下
發現了一台大有巴士寫著...往中正機場...正在龜速行駛中
於是早上5:33分的喵開始馬拉松...追公車...
公車司機似乎聽到我的呼喚停車...
我衝上去看到我娘...我抓狂的大叫...你...你...你衝這麼快
你是知道路 會掛行李 會畫位 知道走哪邊是不是啊
你是要嚇死我喔
等我大吼大叫完~我才發現...大家都在看我的不孝順...對老娘說話這麼兇...
但是 他是真的嚇到我了...
就這樣終於跟我娘相會了...前往中正機場
長榮航空的服務真是好~因為我們在訂票的時候
有特別註明需要陪同通關領行李...
沒想到 真的有這樣的服務
並切非常的親切...
雖然機票貴很多 但是值得
在這邊 要跟我阿娘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是真的很害怕萬一不見了
我娘沒手機我們要怎麼連絡啊
@@TOBBY你要知道ㄟ 阿嬤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喔
你要快快長大~ㄑ買咖啡給阿嬤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