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毛是真的~不用畫眉毛只要修修眉~就很棒了
我的眼睛是真的~不用割雙眼皮也不用去抽脂
我的睫毛是真的~不用貼假睫毛~更不用化大眼妝
我的鼻子也是真的~不用隆鼻!也不用打陰影!!
我的嘴唇也是真的~很有形~大小剛好~
我的臉蛋更是不用說了~活到快要40歲了來可以保養的這麼年輕~
真的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除了這些外表~內在更為的重要~
閱讀是寂寞的良藥!!這是蘇娜說的!!很棒!!
你改變的了外在卻改變不了內心!!
你越是拼了命的把東西往臉上抹~你的心裡越是空虛!

說這麼多~請你多像內求吧!!尋找一下你自己心裡的聲音!!
你聽到!!看到!!你明白!!勇敢的去實踐!!
過程必然是辛苦的!但成功之時心裡卻也是踏實的!!

懶惰習慣~就很難改變了!!
~~~成功的人~替自己想辦法!!~~
~~~失敗的人~替自己找藉口!!~~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