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格上有留言問到蔥油餅要怎麼煎??對喔~我怎忘記教大家了咧>"<

當你收到高纖蔥油餅的時候是這樣的包裝,免解凍直接取出一片取下包裝帶放入鍋內



以小火↓~慢慢煎大約8~10分中左有正反兩面喔



當兩面變的有點乾的時候(尚未變金黃)將火改大一點(中小火),



接下來像抓餅一樣將餅擠鬆整兩面煎至金黃即可吃到香噴噴的蔥油餅囉




煎蔥油餅的訣竅在於要不停的翻動餅,所謂九翻十八轉!
翻動蔥油餅千萬別溫柔~太溫柔的下場就是你會吃不到脆脆的餅
用力翻但是不要壓,用力轉~記得要不停的轉轉轉喔^^

高纖的蔥油餅口感吃起來跟一般的蔥油餅不同,高纖蔥油餅較不油膩且酥脆
實用方式很多種
像我喜歡把蔥油餅捲上韓國泡菜一起吃,香辣過癮啊>"<(我是重口味的)
喵的親朋好友則是喜歡將蔥油餅捲上燙過的蘆筍+沙拉醬一起食用(這樣好像健康點)
我阿母則是起歡夾上他自己醃的小黃瓜(有點像基隆廟口甜不辣的小黃瓜那樣)
食用過的朋友歡迎您多多建議~我會努力做到最好吃的^^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