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歐克獲得季卡一張>"<


第一次見到大家真的是好開心
公爵千交代萬交代麥當勞往旁邊移了一點.....
(只有一點嗎?根本就是移到快要不見了)

這次的網聚真是男的帥女的美沒來的人太可惜了~
竇竇大大、肥歐克、可愛的牧升一、
帥氣的靖魂、美麗的桃桃、卡哇伊的絳月、
還有個神手藤原、超級型男獸哥哥啦(這個我要做記號)
最後當然是我這個超級世界宇宙無敵舉世無雙的大美女~貝貝嚕~

來PO一下照片

上排左邊開始 靖魂、桃桃、阿月、歐克、貝貝、藤原
下排左邊開始 竇竇、牧升一(這就是大家的合照了)









嘿嘿接下來這張照片就是~超級型男喔~獸哥哥(我訂了不要跟搶啊ˋˊ)
誰跟我搶的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XD


這張就是我跟歐克的親密合照囉@@還是跟胖子照相比較自在= =



最後要以啥結尾咧~好吧 就以超級美食做個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