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到位於中和(在公司附近)的寶寶總部
一進門看到了好多寶寶的用品
奶瓶、紗布衣、衣服、小帽子、小衣服......
好可愛喔~本來只想逛逛的
沒想到從兩手空空到提小籃子變成手推車了 = ="
忍不住>"<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題外話先插一段~售貨小姐近然說 我的寶寶一個月了啊= ="
我真的很容易被別人誤認為是~孕婦~
姊~你下次跟我去好了QQ

先從奶瓶開始看.........
跟著科技的進步奶瓶有了很大的突破
小時候的奶瓶是玻璃製的口徑很小
容易把奶粉灑的到處都是
現在的奶瓶是矽膠的裡面還不用放吸管
也不會讓寶寶吃到空氣所以不用拍打嗝QQ真是先進啊
在來看的就是喜奶瓶的刷子了
售貨小姐說用棕刷不會傷奶瓶也不會長細菌~所以棕刷中選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裝奶粉的外出罐
別小看了這罐子可方便了 一格剛剛好是泡一次牛奶的份量喔
重點是他不用整個轉開只要用選轉的就可以換到另一邊囉
當然小小的紗布衣還有連身的小衣服當然是不可以少的囉
唉~到這邊看看我買的東西我真非常的克制盡量不要買KITTY的QQ
但是看到可愛的紗布衣就給他忍不住了~~~吼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QQ KITTY的ㄟ怎能不買
當然還有KITTY的胸針(別奶嘴用的)還有套頭喔!
意氣妹還買了一個姊姊一定用的道的(胸部專用衛生棉)
聽說到時候只要聽到寶寶的哭聲就會自動噴奶了QQ
所以要包好不然真糗ㄟ
在一堆東西裡面最值得我驕傲的就是“優生的奶瓶”

哈~其實在買這些東西的時候
多希望有一天我也會用的到這些東西
有個寶寶陪你笑陪你生活
是兩個人的愛的結晶ㄟ~多神奇啊~
當然有寶寶是辛苦的~也無法在兩個人去過兩人世界了
可是~這是昇華到另一個境界不是嗎??

也許我這輩子都要註定孤單了
很期待他的出現~可是真的出現了我想我會逃跑吧~
我真的對男人這種東西徹底失望到了谷底
就像我們會長說的~~~
男人~不管怎麼對你好到最後都只是想跟你“哪個那個”

Orz~~~~~~~~~~~~~~~~~

他~會是怎樣的一個好人咧??
其實我還是不懂~但是我知道
這個人是要跟我有默契的人、感覺對的人、見到他的時候也許他是個在平凡不過的人
但是卻是最適合我的人~~~~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適合我的~最適合我的也許不是最完美的

言歸正傳~Tobby的出現~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咧QQ
也許Tobby是來讓我明白很多事情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