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 第二回合我愛你裡面妙妙的對話 深深刻印在我的心中

妙 -
你真的在乎我嗎
還是你只在乎你的老婆

國 -
這有什麼差別

妙 -
當然有差別啊
你在乎你的老婆
因為那是你的東西
是你的一部分
而不是因為我是我

國 -
你再說什麼東西
我怎麼一個字都聽不懂

妙 -
你當然聽不懂
因為你是一個自私的人

國 -
我哪裡自私了

妙 -
自私的人只懂愛自己
所以他對別人只有需要
沒有愛

國 -
你敢說我不愛你

妙 -
我當然敢
如果你愛我
你會捨得讓我這麼難過嗎
你明明知道我那麼愛露露(黃金獵犬)
你怎麼捨得拆散我跟牠

國 -
陳妙如
你可不可以公平一點
我們連自己都快過不下去了
拿什麼來養露露

妙 -
只要有真心什麼都拿的出來

國 -
你在講什麼鬼啊

妙 -
我在講愛

我們的生活中
充滿了你的我的
可是愛是一種我們的
你懂嗎
我愛你 你愛我的那一種愛
叫戀愛
最多維持兩年
兩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
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樣的愛

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日子~就是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