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加班...讓我的身體很疲倦...嚴重的身體不適...
貓貓狗狗都餓到我下班回來...
連關老爺都要等我下班....才給他拜拜...
才有罐頭可以吃....乾飼料呢?唉~她們好像都不吃吧
媽咪星期一去日本...我除了星期二晚上的加班有便當吃以外...
有兩天只吃了維他命b群+開水....好累 沒時間找東西吃了
今天打開冰箱...有媽咪切好的蘋果....看到的時候眼淚都流出來了
蘋果好酸....但是心裡很感動

今天在公司同部門的人說......
新來的要耐操.....
所以....新來的該死嗎....

掛號信沒人領...讓他過期吧. ..因為我沒時間...沒體力...
8:30就要上班我每天都8點前到公司...
因為我要弄清楚我的東西現在在哪邊了沒弄清楚就是白目 ....

如果說~在鴻海上班的人必須提前在40歲退休
我想我在這邊應該40歲就會死掉了....
我的健康一點一點的消耗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