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的好料...貝貝...肥了

今天密果到台北來了,認識一年多的朋友總算見面了^^
中午先去吃了義大利料理在新光三越側門對面的二樓...叫啥餐廳...我忘了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好吃...超好吃蛤蠣好肥美啊

雞排XX義大利麵...雞排好吃鮮嫩多汁

草莓千層蛋糕...普普通通

起司蛋糕...香濃好吃...不過有點鹹

剛蜜果再新光三越逛了一個下午
很久沒逛街的我...突然發現...
現在流行的衣服怎麼顏色都...怪怪的
我...退流行了...??????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穿衣服有我自己的風格
不趕流行就不會退流行
不說這個...逛街逛了一會兒...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晚上吃啥咧(羞)
晚上吃的是咖哩,也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一家名叫COCO的咖哩店
一像都只吃姊姊做的招牌咖哩,在外我是不吃咖哩的
沒想到今天密果推薦的好料真是好吃@@a
竟然發現了密果的地圖真的是用美食推出來的

雞肉咖哩...香

豬排咖哩...贊啊
點心??冰淇淋+布丁囉 一樣是好吃的不得了


最後...到底有多好吃

就是這麼的好吃了
接下來就是例行的...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