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公里....天啊~我不敢相信這是我會去做的事情

好久以前就跟媛媛約好要去騎腳踏車,
第一次黃牛因為我大姨媽來(身體不舒服)
第二次黃牛因為要做蔥油餅
第三次....很想黃牛...可是沒有藉口了ˊˋ
早上起床雄雄發現...腳踏車輪胎沒氣了...今天又是星期天機車行沒開
打了電話給媛媛問他有沒有充氣的東西(心理想這下沒有了吧...嘿嘿嘿)
結果>"<媛媛有個新的>"<,他說找到打電話給我...(要找???千萬不要找到...不要找到啊...)
過一會兒...盡然找到了......(一切都是命啊)
可是媛媛住的地方離我好遠...我要先去拿回家打氣在拿去還她才能出發去騎小車...
(想到這邊我就一整個累了=.=)

我真的認命了...先去幫老媽到垃圾再去拿充氣的東西
沒想到老天有眼盡然在我絕望的時候讓我看到路邊有家機車行有開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回家簽過來打氣以後跟媛媛在約定的地點碰面

我實在是太久沒運動了...從家裡騎到河堤邊這麼短的路我就有點喘了
沒走過這條河堤的我盡然跟媛媛沒碰到面>"<
華江橋???ㄜ對啊我在華江橋啊???阿人咧???
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媛媛...無人接聽...
再打一次...無人接聽...
好吧我再繼續騎好了因為我沒看到華江橋下河堤的入口
(心想我應該還沒到約定的地方...雖然華江橋已經在我身後很遠的地方了)


這時候我眼前出現了三個大字=.= 大漢橋....阿娘喂~我快到新莊了>"<
嗚嗚~再度拿起手機...一通未接來電(媛媛)就這樣陰錯陽差一陣子終於通上電話了
媛媛:你在哪裡?
喵:我...我卡在華江橋跟大漢橋的中間=.=
媛媛:我在大漢橋這了..妳快找個地方躲太陽我馬上到
喵:躲..太..陽..喔...恩這邊好像沒地方躲...
媛媛:太熱了你快找的涼的地方我馬上到
喵:....恩..88

大概是這樣的高度(這是網路上抓的照面因為我忘記帶相機了)
躲太陽=.=粉好...
右邊是一片草皮有直牌輪的場地...躲...右邊應該不行
左邊有幾顆到我腰部的樹...
樹下有兩條狗啊>"<難道我要跟這兩條狗狗一樣嗎?
這高度狗狗是剛好可是我......QQ
算了~我還是繼續騎去找媛媛吧反正我也快到大漢橋了
就這樣~眼前出現一亮眼美女>"<
歐巴桑我騎著淑女小車一邊其一邊叫~媛媛~媛媛~
ㄜ~這酷妹騎著變速車聽著MP3一邊唱歌一邊快速的從我眼前....衝過去了=.=
啊~天啊媛沒看到我ㄟ>"<我這麼大隻盡然沒看到我
此時我馬上掉頭面部扭曲用力的踩我的“淑女車”去追“變速車”了...
好不容易媛媛速度有點慢下來眼看有機可乘加快速度追上去的同時=口=
媛媛變快了>"<...我就這樣一邊騎一邊叫大約又快要回到華江橋了=.=
我終於超車成功了~這水姑娘盡然ㄜ~ㄚ你怎麼在我後面=.=
我早就上氣不接下氣了>"<....

後來我們就掉頭往樹林的方向一直騎過去
路上看到了含羞草我跟媛媛再旁邊玩了一陣子XXXD
接下來我突然問媛媛~要騎到哪去啊他說一直騎啊

(看到了嗎@@小小的寫著溪州公園>"<真的要到樹琳了)
媛....我屁眼要開花了>"<
椅墊好硬剛剛好塞住屁屁那邊>"<屁屁好痛啊>"<尾椎骨也要裂開了
我想我應該是原始人沒有淨化乾淨ˊˋ尾椎骨特長
於是我就先回家而媛媛就繼續騎



這...騎到這邊我已經腿軟了>"<回程的路好遠啊>"<超級遠的...
4:30出門...到家6:30鐵腿...屁股快裂開...今天晚上一定很好睡=.=

這腳踏車會卡屁屁......
屁屁超痛的還好我不是男生不然蛋蛋一定破掉>"<
這是租車的價目表~今天回來阿娘說他也想去...嘿嘿嘿~改天太陽沒這麼大把老媽也拐去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