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國父紀念館去走走...賞賞花...溜溜狗...


HAPPY老了...跑沒多久就會喘了



可愛的烏龜啊 @@不是應該冬眠??出來曬太陽了

後來我發現樹上...

ㄜ...這是啥??樹脂??
我懷疑是琥珀所以上網查資料了!

琥珀是松柏科植物的樹脂所形成的化石,最少有五千萬年的歷史。
特別是一種茂盛於二千萬至六千萬年前的新生代第三紀的松樹
Pinus Succinifera 的樹脂,經過壓力和熱力變質而形成琥珀。
世界最古老的琥珀,約為三億年前的產物,
被發現於英國的Northumberland及西伯利亞。
琥珀是人類最古老的飾物之一,在愛沙尼亞發現紀元前3700年
由琥珀製成的墬飾、珠子、紐扣等,在埃及並發現紀元前2600年由琥珀製成的寶物。

我希望他是個琥珀...可惜他不是長在松樹上的...我的元寶ㄟXXD

這什麼樹啊 !!我也不知道...樹上好多...

最後還要要來點自拍>"<(一點都不害羞)XXD...又胖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