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臭防蟲地板落水頭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非常的炎熱.排水孔還是發出陣陣的臭味及小果蠅飛啊飛啊...
不管怎麼清理排水孔還是會有果蠅出現.前幾天甚至跑出『蜈蚣』天啊~我家住4樓!!!哪來的蜈蚣啊!!!
簡直就是嚇死我了.因為家裡有養喵喵.所以很注重清潔(怕貓亂撿東西吃所以家裡打掃得很勤)
廚房不留廚餘.排水孔保持乾淨.垃圾會打包再噴上稀釋過的洗碗精.
日防夜防~但~~~蜈蚣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於是我上網爬文該怎麼辦!!!
結果看到了有人推薦"防臭落水孔"特力屋有賣...
於是今天就跟老公去逛特力屋.有賣好多種防臭落水孔
其中這款是最方便安裝的只要換個蓋子就好了但是有點小貴

我印象中好像在10元商店看過>"<所以去10元商店看看~果不然讓我看到了!!售價50元!!!!
馬上買了兩個裝在娘家的廁所!!!!!!太喜歡了!!!

接著要換老公家的落水孔.家裡用的是特力屋買的售價169元/個
原始裝潢的是用這種塑膠的(根本就沒用...怒)
連樓下在通馬桶落水孔還會拍拍作響...不是不同管線嗎?奇怪?


塑膠這款中間的螺絲孔必須拔掉了.所以家裡就不適合用娘家鎖螺絲的那款
千挑萬選看中這個.不禁又要說~~~這是誰發明的啊!!簡直是大天天天天才!!!


用腳踩的!!!!然後就塞住了!!!!哈哈哈哈~~~好開心啊!!!


側面關上的圖


側面打開的圖


包裝背後說明

有這個發明時在是太棒了!!!只要把原有的孔挖掉!!換上這個等乾就大功告成囉^^

婀~喵喵又來湊熱鬧了>"<


感恩老公~晚上又加班了XDDD

yaya 什麼蟲通通都去別的地方!!此路不通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