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冷氣抗菌清潔劑之假日冷氣清洗


話說狂犬病在中南部肆虐...我跟老公還有媽媽最近也停止上山去挖筍子的活動.假日閒閒在家要尬麻咧?
洗冷氣!!!繼上次的清洗冷氣之後發現有很多內部的灰塵.棉絮是清理不到的.於是~~~我去大創找了些工具!!

之前用牙刷清理風扇完全刷不到!!!用烤肉毛刷太軟.很多黏在上面的灰塵刷不掉.找到這隻!老公說~粉好用!!1支才39元跟遙控器一樣大!!

冷氣打開以後~我的媽啊~真的是髒到了個極點>"<這啥鬼啊!!!
哪來這麼多的棉絮.灰塵...我看到簡直是要昏倒~難怪這樣會過敏>"<




嚇死我了~這是啥妖怪啊!!!!這冷氣是前屋主留下來的...嫁給老公兩年也只清洗過濾網與外殼
一直都沒注意到裡面!!!嚇死我嚇死我~~~~~
所以今天徹底的清理乾淨.老公負責清理內部~老婆負責清洗外殼部分

冷氣內部因為老婆正在洗外殼~所以沒拍到內部髒兮兮的樣子.只照到噴了泡泡的樣子

接下來是我的外殼^^




吼~~洗的多乾淨啊~用牙刷.菜瓜布.抗菌洗碗精...再來一張!!超有成就感的.嘿嘿!!


清理完畢以後接下來就是裝上3M的靜電空氣濾網
這款濾網有4種.我們選擇用紅色這款呼吸道較差者使用




內附.濾網(廢話沒有我買尬嘛啊= =?).3M貼膠.無尾熊顯示寶寶



靜電濾網用量只要原濾網的1/2或2/3面積就足夠了.用量很省!!這一盒裡只有一大片.可是一大片可以更換2次!!!


接下來就是小熊熊了^^~~超可愛又貼心的設計!!!只要貼在冷氣外殼吸風處!!看到熊肚子黑了!就要換濾網了!!!


YAYA 大功完成了!!好開心喔!!!現在冷氣超級涼快~~~~~好涼~~~好冷喔XDD!!大家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