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夜飯少了姊姊在家吃飯...我跟媽咪顯得特別的孤單
一桌子的菜...5分鐘...我就吃飽了...
今年的過年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這是我最愛吃的菜捲~好香

下午4點 我去了市場
以往除夕這天下午3.4點的市場有挖不玩的好料...通通都便宜賣了
因為生意人要回家吃年夜飯了
可是今年...
我在市場.....
只看到商人一箱箱的打包著賣不完的菜
也不願意特價出售= ="
真的...粉不景氣了
今年啥都沒買到 只買的TOBBY的小褲襪
超級卡哇伊的^^ 等TOBBY回來再穿起來拍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