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人員考試的書有一大箱...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上課都只有書本大不了來個講義
這箱書本裡多了一樣...筆記
這筆記是別人整理好的 照著老師黑板上些的抄下來的
因為不是自己做的筆記...完全看不懂
雖然說對於懶人是方便很多...
但是對我這種又笨又懶的人是完全沒作用的......
所以出現了筆記中的筆記....

好複雜啊便利貼都用上了...
我的寶貝BB看到我手忙腳亂又是暫停DVD寫筆記
又是找東西畫重點的...於是.........

貓的手出來幫忙了...
>"< 拜託拜託別再亂我了...我快要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