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看書...發生了....

喂喂~寶貝你可以讓一下嗎???媽咪在看書我難得認真咧

BB...沒聽到...
從小唸書對我來說就是件困難無比的事情
一看到書本我一定睡著...字越多的越好睡
從小家裡就不准看漫畫...
唯一有圖片的書就是二十四孝...
看到都會背了但是...我還是不孝
另一本就是姊姊考試第一名爸爸獎勵她的...
天龍八部劇照...這本書不得了,可是當時紅透半邊天的電視劇了
這本雜誌兩個人可以搶著看到打架...
ㄜ...離題了,我的重點是...
>"<他真的就這樣耍賴拉>"<吼我難得要認真ㄟ
你知不知道媽咪沒有考上就死定了...
沒工作又沒老公又沒有男朋友的
人生最被慘的事情通通都發生在我的身上
大家都看不起我ㄟ...
拜託你去門口幫媽咪招點財還有福氣來啦...
媽咪問我怎麼看書不開燈呢...
因為開大燈我會東張西望的...所以開台燈注意力只有在亮的地方ˊˋ
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

念不下書的時候這張紙條就貼在我的電腦面前... 加油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