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到YOUTUBE找了一首歌曲 那英的夢一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dcBW4Fe0E

兩個人在愛情裡面,
確實很難完全平等,
總是常常會有主導方跟被主導方.
有一方強勢,
這原本也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在這種關係下,
常常被主導方,
都是愛對方比較多的一方,
遇到彼此關係的挫折時,
更容易受到大傷害.
我常常可以聽到有人說:「我愛他/她,我不在乎付出」
如果真是這樣,那倒也一片歡樂,
但重點就是,真的不在乎嗎?

先天的弱勢再加上對方就是篤定你離不開他
最大的籌碼已經不在你的身上
也難怪乎你會不斷的在兩人關係中備受傷害

我沒有辦法接受不互相對等相愛的感情
我不可能去接受只是你喜歡對方,
方卻對你不在乎的那種愛情
自己活在自己的感情世界自嗨,
卻根本沒有與對方有心靈上的互動和交流
不虛嗎?
我也不可能去接受只是對方喜歡自己,
自己卻沒有感覺的那種感情
理由也很簡單
你都不愛他\她了,那究竟是談什麼感情!!??
如果只是怕寂寞怕無聊或想多多收集累積男女朋友上任次數......
沒必要做這種事吧??


「你不認真對待愛情,你就得不到最好的愛情」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最美好的愛情
絕對是...兩個人
都認真 , 用心的彼此對待
一起提升兩人生命的層次,與品質
最令人深刻的愛情故事
也絕對是兩個男女主角用純粹的心
所一起攜手經歷出來的
這樣的觀察
從古 , 到今
從西方 , 到東方
從文學 , 藝術 , 神話
甚至到好萊屋電影 ,
都難有例外!

所以愛情絕對不是只管自己有沒有感覺,
找到自己愛的,卻也能珍惜你的人,
才是正著.有些人會說,
你既然愛他\她,
何必一定要那麼在乎對方愛你呢?
愛不是無私的嗎?
他們完全說對了,愛 , 是無私的,
但就因為是無私的,
你更不應該僅僅顧慮到你愛別人的感受,
而不去在乎別人是否愛你.

愛人的感覺很美好對吧?
既然愛人的感覺很美好?
你怎麼可以只在乎自己是否有找到想愛的
是否擁有愛人的幸福感覺
而不在乎對方有沒有"享受"到愛你的感覺呢?
既然愛人的感覺很美好,
你更應該要努力讓你愛的人能充分的愛你
以讓他得到美好的愛情為目標
這才是你愛他最好的表現
這才是你為他做的最好付出
不是嗎?

所以,
當一段感情已經維繫得很辛苦,
愛情總是失衡,
付出感情的總是其中一方,
兩人也沒有相處的美好和品質時,
請勇敢的去做個決定吧~
生命中有很多的美好,
都需要用很大的勇敢,
才能讓你找到.

這一切,很不容易,
但只有當你有勇氣征服自己的軟弱時,
你才能掌握自己,追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