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網聚的日子~
延續白天的腦殘~
OV貼心的給喵一張地圖(檔名叫“路癡喵專用)
還真的轉兩個彎就到了唷~好快啊!
但是~喵又耍笨蛋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喵去剪頭髮
在喵離開時~髮型師跟我說你吃小魚乾嗎???
喵:嗯嗯 喜歡啊
髮型師:寧波西街74號 東西超級好吃,道地的外省小吃店
喵:嗯嗯太好了 好久沒吃到這種東西了 我一定要去吃(小喵~標準的外省人啊~愛吃麵食)
髮型師:嗯嗯 記得要去喔
喵:嗯嗯
昨天聚餐的地方是 出一張嘴(南京東路二段49號2樓)

於是喵喵騎著小車車嘟到了南京東路二段“74”號
等了好久都沒人ㄟ???
看到肥肥的男生我就多看兩眼,確認一下是不是OV
很噁心的是~那些肥肥的男生還對我笑咧>"<(沒辦法他笑我也只好笑了)
當時的喵活生生的像個“站壁的”靠在牆邊= ="(越不想引人注意就越容易變的怪怪的)
沒戴手錶手機的喵根本就不知道幾點了QQ
後來猛一抬頭看到牆上的路標
右邊--->南京東路二段72號
左邊--->南京東路二段76號
中間沒有隔馬路ㄟ~啊74號咧.....見鬼了!(難道我被耍了)

喵走到屈臣式要買電話卡...店員:請到便利商店買喔^^....
喵很無奈的走到前面等紅綠燈...
猛一抬頭對面的二樓出現一個招牌“出一張嘴”

原來我把兩家店的地址混在一起了= ="
ㄏㄏ.......ㄏㄏ.....無言了

數東西的時候不要問我幾點,地址一次給一個........
我完蛋了老了沒用了QQ


PO上大家的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