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0日
我到底有多脫線
小喵的手機是很少有人打的
除了詐騙集團的還有推銷保險的
好像都沒啥人會打
所以這陣子小喵的手機楚於沒電狀態
反正都沒人打就不用浪費電了= ="

上次的網聚甦醒特別提醒我手機要充電~
嗯~我乖乖的把手機充電了
後來甦醒跟我說他的電話 ~
我懶的輸入就請甦醒打給我
可是當時我正在打怪~就跟他說等等再打
等忙完回房間拿手機~看到了一個景象~
我手機有充電~但是插頭的開關沒開= ="所以~沒充到電.........

今天又是網聚的日子~
昨晚小喵又忘記充電了
今天早上特地把充電器帶在身上
到公司以後OV用MSN跟我說她的手機電話
我還再確認一次,OV說如果有找不到路再跟他連絡
我說~好
後來因為對話視窗關閉了~我才發現我沒抄電話
我又問OV請問你的電話可以再跟我說一次嗎?我沒抄到!
OV:........= =" 09XX-XXX-XXX
喵:謝謝!
喵心理正在想乾脆叫OV打給我 我只要存檔就好了
正要開包包拿手機出來充電........
帶了充電器~沒帶手機~= ="
另外~昨天答應麻糬哥還有小咪娘說今天要傳ㄚ呆照
結果~帶了相機沒帶傳輸線= ="

一切都都是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